BoonKiong.com2026™

人气 573

成年人的放下:一半是理解,一半是算了

文***已获得官方认证 2023-5-13 07:17

成年人的放下:一半是理解,一半是算了

成年人的放下:一半是理解,一半是算了




看过这样一句话:“一个人最好的状态莫过于,眼里写满故事,脸上却不见风霜。”

所谓成熟,大概如此。

不是因为不在乎,而是渐渐明白:成年人真正的放下,一半是理解,另一半是算了。

因为理解,所以放下

成年人的放下,有一半是因为理解。

因为理解而不去纠缠,不去执着,最后说服自己,选择了放下。

有时候心里很在乎,却不得不放下,因为明白不放下不过是为难自己罢了。很多事情我们依然改变不了,很多情况,我们依然决定不了。

成年人的世界,大多是成熟与理智并存的。

当世界的一面向你徐徐展开,你才明白了执念的无味。

人最强大的时候,不是坚持的时候,而是放下的时候。

因为看淡,所以释然

生活是一个不断得到和失去的过程,放平心态,才能拥有更多。

若总是在做事之前就去计较结果、患得患失,幸福也会悄悄地离你远去。

看过一段话:“曾经以为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人,现在想起,已心无波澜;曾经以为放不下的事,转念之间,已淡如云烟;曾经以为失业后,再也找不到更好的工作,但现在的岗位,得心应手。给自己一点时间,别着急,属于你的春暖花开,终会到来。”

想开一些,眼前的世界自然开阔。不必去追寻十全十美。

无论发生什么,都微笑面对生活,得之淡然,失之坦然。

做个知足常乐的人,已拥有的,就满足;得不到的,就看开。

明智的放弃,胜过盲目的执着。

与世界和解,与自己和解

任何时候都要好好待自己,不要用过去的经历为难现在的自己。

人生就好比一个背包,你经历得越多,里面装的东西就越多。

但东西越多,前行的脚步也会越沉重。

所以,你要明白,并不是所有经历的东西,都需要装在背包里带着上路。

要学会放下那些不开心的过去、那些伤痛的回忆。

只有松一松抱紧过去的手,才能腾出来拥抱当下。

我们要学会凡事看淡一些,不计较,不纠缠,不抱怨。

无论失去什么,都不要失去好心情。

学会理解,收获一份轻松自在;学会看淡,收获一份释然。





<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您还未登录

随手拍~~:

热门推荐~~:

论坛表情分享...

1、洋葱头 ...

Discuz! X3.5 解决小图标不显示的方法...

我发现大多数使用Discuz! X3.5 都有小图标不能显示的问题,提问的时候大家给的回答都是说跨域的问题, ...

如何在 discuz 帖子里添加 APlayer 音乐播...

1、首先将下边的 APlayer.css 和 APlayer.js 代码下载然后解压上传到服务器。 2、单曲音乐的代 ...

Discuz! 相关帖子功能修改随机显示不依赖标...

打开 source/module/forum/forum_viewthread.php 文件,查找: 换行添加: 再查找: 换行添 ...

Discuz! X3.5 手机版 logo 的路径...

打开以下的模板文件,搜索 logo_m.svg 1.template/default/touch/portal/index.htm 2.template/def ...

热度会员~~:

文強boonkiongberrybkadmin老谟深虑TaC9528huaekin天使的翼c.t.teoteresabitch

免责声明~~:


本站内容来源于合作伙伴及网络搜集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有侵犯版权,请立刻和本站联系,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予以改正。
Email:hsbk@hotmail.com

服务与条款|隐私政策|免责声明|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地图|友链申请| 文强阁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|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 |本站总访问量 ,安全运行